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幸运の一天

今天..是真是幸运の一天
迷迷糊糊のpass了present
虽然有点小插曲~不过幸亏老师今天❤情仿佛很不错
分数应该不低吧~南无阿弥陀佛~哈
说真的..我有时很佩服自己の演说能力
不是我乱蛤~我真的这么觉得
虽然没有很好啦~可是~我就觉得...
很有天分吧~哈哈哈哈哈
这可是一门学问叻~嘻嘻嘻...

今天和猪老弟出门~看到一条项链❤
音符の~想到咏馨说过他喜欢~就买一条给他
当做补回她の生日礼物啦❤❤
希望她会喜欢啦❤❤
迟来の生日礼物囧..好像太迟了一点囧
哈哈哈~没关系啦~希望你喜欢哦❤
怎么说也是我选了整半个小时多叻~哈哈

今天..心情不错..哈哈哈
明天拜3~最讨厌早上了~
每次都要照制服团体队伍排队~ 闷
唉~算了~也不过那一天~


最后希望大家都开心❤

帖子 by 丸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