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最近很喜欢

最近 算是比较开心一点
也不是开心啦
就是 没有心情不好咯
我喜欢现在的大家 现在的感觉
很轻松 很自在
好像好久没这样了
很喜欢❤

最近都在做工
说很累嘛 也没有咯
学校那些人好像比我还累酱
真是奇怪==
你们在干什么啊==

锵锵
我要生日了
囧 还有一个多月啦
还是快到了吗
不想那么快过生日
因为不要像阿扁筱婷一样变老
15岁の我 应该是令人羡慕的
555 我不想和阿扁筱婷一样被人酸啊

真是的
最近应该会长胖了
每晚吃宵夜
不肥都假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

Pet society我要update了
不然太落后她们我很北宋
哼~~~~~~~~~~~讨厌
加油啦

帖子by丸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