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衷心希望易正前辈不要生我的气

现在 我要为大家说个我自引以为傲的笑话
衷心希望易正前辈不要生我们的气哦

时间:17.00
地点:家

故事是这样的~S JH和S 表在谈天
此时S JH正在看【花样男子】
有一幕 佳艺带易正前辈上阳台
看广告牌的字.......
S JH 不解 便不耻下问的向S表问是何意


S JH:广告牌上是什么字啊?
S表:易正我爱你
S JH:我是诗惠 不是易正啦(羞)
S表:我也爱你❤(羞)
S JH:对哦!西门我爱你~就是这幕
S JH:那....易正是什么牌子啊?
S表:好像是止痛药叻~
S JH:哈哈哈哈~为什么是止痛药?
S表:不知道~一破写的
S JH:不对啊~易正...易正应该是correction tape吧~因为【容易修带】啊~牙套也可以用
S表:==
S JH:还有!整容也可以!
S表:..............
S JH:如果有一间易正整容医院...
S表:嗯.可以叫joan去啊(因为他有暴牙)
S JH:要叫lasap去才对
S JH:但是lasap去了,医院8成会改名了
S JH:改名叫绝,然后医生会对他说:"不治之!''
S JH:如果硬要用止痛药的话...应该把易正改了...换
S表:哈哈!强!!!他现在一定在打喷嚏
S JH:如果给易正知道了~他一定被气死...
S表:还吐血叻~
S JH:然后他就会以为自己是绝
S表:还去医院检查!囧
S JH:然后佳艺知道了~就会很伤心很伤心~伤心到得了不治之~他们正正合璧啊
S表:哈哈哈哈哈~
S JH:讲真的...我觉得有点对不起他叻
S表:真的那么觉得
S JH:害我现在看到他都害羞了
S表:我们要讲小声一点了
S JH:对咯对咯!啊!不对!可以讲大声一点!
S表:啊?为什么?
S JH:因为...就算我们跑到他面前去讲...他也听不懂啊!!!!!!!哈哈哈哈哈
S表:.........................................


咳咳...好像也没有很好笑...
抱歉啦!易正前辈❤


End...我们爱苏易正❤秋佳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