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好久了..过好久了

哇~好久没更新了呢~
最近一直没发生什么事
其实没什么事也算是好事才对吧
平平淡淡没什么不好

今年好像过得特别特别的快
一下子放完假 一下子就开学了
现在是一下子就过完新年
一下子就开学2个月了

前几天慧诗走了
本来还觉得一点伤心
过后就还好了 也许我们和他之间真的只是停留比较久的过客而已吧
说真的 这样也好 至少不用顾虑到他了
只是想到毕竟我们也曾经陪他渡过那25分钟的下课时间
但是 回忆里应该也只有我们的影子 还是 连影子都没有..
唉 算了 这样也好

最近也不知道在干嘛
继原来是美男啊后些久
现在就蛮疯狂的爱上终极三国了
又因为这部戏 又自己想了很多东西
我想我只能永远活在戏里面
真实的爱情游戏 对我来说 太遥不可及 太力不从心了

唉 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对人世间太多事物感到反感

···吃饭好累···
···等待好累···
···读书好累···
···说话好累···
···走路好累···
···思考好累···
···耳朵好累···
···眼睛好累···
···玩耍好累···
···伪装好累···

...............................................................................................................

今天没去学校还没留华语
老风铃发现的话又会气炸了吧
唉 多几天肯定又被抓去听经了
又不是我不要去 我也是逼不得已..

昨天买了草莓rocky本来要带去学校的
怎么知道去不成学校了==讨厌

老妈不给我拜六去CS
虽然心里有一点想去可是又不想去
所以就决定把我2010开麦的伟大时刻献给我的''粉丝''你们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来者不拒 要签名尽管要好了 嘻嘻
==我看也没人会要吧.................唉 人生啊

2010希望大家都开心
希望明年的现在大家还是可以像现在一样好在一起
希望平平安安的渡过这一年
希望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
希望每个人都会永远记得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