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咚己筱翊游学记2

 4月10日  天气晴 凉风习习 老豆N姐姐丸子去学校KOKO咯 老豆会去连他自己都奇怪了吧 哇哈哈哈哈 这天没什么人去学校 所以还挺好玩的 接下来是本大小姐的外拍照啦 再次在学校留下本小姐的倩影 真有满足感的感觉^O^ 这天风好大 凉是没错 只是呢大风一直把我吹倒 @#$%&&*  臭鸡蛋 疼死我了呢 =o='' 不过效果还算不错啦 

这是在老豆和姐妹们吃早餐的石桌子上啦

突然...........

啊~~是谁抓我啊>o< 为什么我总逃不过被抓的命运啊 呜呜
天啊 魔爪来啦 快跑啊!!!(注意脚~有开跑的感觉)
原来是这个疯婆子抓我 (...婷怨气...)

话说 这个老豆丸子姐和马姐姐(汇芯)
可是花了很多功夫才把我给''坐''在树上的
害我跌跌衰衰的好多次 屁屁疼死了 哇哇哇
这个超有feel的对吧~
老豆还在摸灵感去edit这个的说
哇咔咔咔咔 笨丸子筱婷被老豆偷拍了還不懂 你应该愣了吧 好乐^o^


这是今天唯一一张p过的图了 下次再来了呗
败拜


丸筱翊到此一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