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骗人的

现在是什么事情,感觉,变了
才发觉,自己成了白痴
寻寻觅觅找那个100分,现在却对自己的决定迟疑


有人在失去后后悔,有人在失去后更珍惜
还有一种人失去反而觉得轻松起来


谢谢那些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很不起眼的...缘分们
对不起那些对不起,但谢谢你们留给我,偶尔的欣慰
不管是哪个他,都不是我爱的他了


对着自己爱的男人,争执不再是你的专长
我劝你还是不要再照镜子了,那样的你看起来真的真的,可怜
你那看起来无辜的样子一点都不可爱
你平时的高傲呢?  我不知道


开始了另一次的等待,等待那个唯一,可以的唯一

be the one I'v been waiting for my whole life
so baby, I'm now alright =)


我所失去的每一个你从来都没像现在这个你那么心痛过 
=) 这是谁说的啊


不爽可以回家打blog,不然,你可以走


骗人的 全是骗人的


允许我唱一曲卡门
爱情 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 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 不过是一种消遣的东西 有什么了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