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祝福

这是部落格真的真的真正的第450个帖子
要献给12月6日生日的杨阿刚小姐
我们的忙内也18咯!!
这就是一起长大的意思 ^^
真开心人生这个很重要的关卡还有彼此的陪伴^^
但是因为某些缘故所以庆祝会要改成12月16日
唉= = 有点对不起你的说
但是还不都是你自找的啦 o(╯□╰)o
哈哈哈,生日快乐!!❤
期待下个星期的到来啦!!

再来要献给静茹小姐的好姐妹
周翠琪小姐!!
祝你和陈先生百年好合 幸福过日子啦^^
结婚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也是很大的赌注
希望你们彼此牵着彼此的手 互相扶持 幸福走下去❤
都是那个呗啦茹把blog lock起来了 结果我进不去 看不到
不过就知道你已经订婚的消息 真的为你开心
Isabella Liew 你看到这个 放我进去的blog啦 我都看不到呐 = =
翠琪auntie 新婚愉快啦^❤^

眼看12月即将过去 2012年要到来了
如果那些谣言成真 明年的现在离世界末日没几天了
我是不是会带着遗憾离开这个世界我不知道
但是希望我可以坚持把每一天当作最后一天来进行的这个信仰
我要努力做一个更好的人 希望身边的人都会哦 ^^

要改掉没耐性改掉坏脾气
最重要的是改掉赛车的坏习惯 @@
但是 好难 = =
没关系 我做到最安全总可以了吧 哈哈哈
神啊 庇佑我 
今天小鹿的大腿被宝马的屁股撞了
幸好错的不是我 更幸好车子也没事
是神眷顾他还是眷顾我也想不清
总之谢谢神眷顾这个小意外
谢谢阿拉 谢谢亲爱的佛祖 ^^

宝贝水水的第一个生日没办法帮你过
我真的心痛的一整天
爱是永恒 爱是不朽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还希望与你相遇

我的城堡好像快变废塔了
不要懒惰了!!让他活起来吧!!
想想再过个20几天又要为今年反省和做总结
今年的改变和收获真的很多 很感恩
希望每一个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可以过得很好很好

阿刚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