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今天第2天~

昨天一切都过得挺顺利の
Jusco好像也没我们想象中那么严の
我昨天就一直吃蛇吃蛇~(偷懒)啦
当然不只我啦~很多人都是耶
可能第一天贪新鲜~觉得还挺不错的

我的工作真的很简单
而且很自由~我的上司是一个马来婆
人不错啦~她还跟我说闲的话可以到处走走
只要不要走太远就好了~
哈哈哈~因为他自己也是吃蛇啦

在那里~很希望顾客弄乱衣服
不然没事情做~
可是那些顾客好像怕我们不爽~
只要看到有promoter的摊子就会自动折衣
没有的话就乱丢
现实的人类~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应该是那里最轻松的一个了
因为我的上司在我去的前一天已经把东西整理好
所以我什么都不用做了~
不用搬货~不用挂牌子~不用开单~
还可以吃蛇~工钱依然比有些部门的高
这种工作蛮难找的~

这个星期好像都没人管我了~
马来婆上司要等9月1号才看到他
下个星期听他说会有华人上司来
希望他随随便便就好
跟我LC我就拆了它摊子
哈哈哈哈哈哈~

做工~说闲的话
其实也没有啦~
就普普通通
可能我对JUSCO太过熟悉
所以一点都不紧张の
感觉就像和我家的厕所一样亲近_囧

对了~大家~
Jusco最近人手很紧~
需要很多学生哦~
Bag部门的uncle昨天有问我们
薪水是一个小时rm4.5四块半哦
我几想跳槽~可是我这里没人手了
唉...........
又兴趣的~可以跟我说~
不过要快~因为很轻松很抢手的

就这样...第一天过去了



帖子by 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