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我人生中の第一次...

今天..我人生中の第一次就要献出去了~~~~~~~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工..
还不是很紧张酱~哈哈
我的任务就是折衣折衣折衣~
也没动到什么的~感觉起来还挺轻松吧~

天神保佑~
保佑我不要发生什么坏事才好
等下第一天就被fire掉~
就糗大了~~~~
还有你们の肚子就扫兴了~
囧哈哈

当然~
这种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叻~
美丽可爱聪明伶俐天真无邪3者并兼的我~
哇哈哈哈哈哈~~~囧
谁舍得fire我(脸红)哈哈
不过~还是希望平平安安の渡过这两个礼拜
大家~为我祈祷吧

一直到开学~
应该都只会看到阿刚一个吧~
因为吃晚餐的时候会去找他
神圣の大家~我会很想很想很想你们的
可是你们不能太想念我哦~
因为打喷嚏可能会被叫回家去啦~
囧哈哈哈~

我估计你们接下来の这几天一定很闲~
这也是我最想听到的一句话~哈哈哈
没有我的日子~你们自己取乐吧~
得空可以来碰碰场啦~
【jusco女装..cashier隔壁的~】
我很显眼~不是嫌眼~
很容易看得到的~哈哈哈哈
不然可以大喊我的名字~
我会大声回你的~囧~哈哈哈哈

好啦~接下来几天
我都会在这里公开我的日记
每天早上更新我的部落~
让你们知道我最近怎样的啦

神圣の朋友们
我爱你们~
不要太想我哦~~~


帖子by 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