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非主流新作品✎②

这位猪小姐是我挂在书包上の雕饰~强调自主~自己做老大~做自己最重要
这两位男女主角也是我的书包雕饰~新买の~后面の大柱子就是我的牛奶瓶款の水瓶大哥~酷吧
【只要我们在一起..这样就够了】

饭团万岁!【我一直依赖着你..就像泪水和脸颊..米饭和紫菜..我永远都不会找到第二个你】相偎相依❤

这是我今天点心~小熊饼干哟❤很卡哇伊对吧?【命运把我们扯在一起..我们の友情】永远的朋友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不管是几时··不管你去哪里..不管你会变成什么】不管你在哪里~天堂还是地狱··记得··朋友··一直在乎你


当我们同在一起~这就是朋友~❤全家福のfeel~


这是我在马六甲青云亭附近买的小木屐哦~木屐~好多小时候的回忆~以前奶奶家也有哦~还怀念哦~


这是本小姐の班上啦~看起来好整齐~其实没有哦~哈哈~我明年才毕业啦~今年不会走的~哈哈哈~单纯配合背景




这一次の功力有没有提升了呢?看起来还挺喜欢的~颜色很有feel~
下次也要继续加油啦~
谢谢观看~
希望大家都开心~❤我爱你们


帖子byXx丸豆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