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4月26日

过完今天后 还有3天就要去KL了
好快哦 一个月就过去了
上个月还在倒数 很期待的感觉
如今 虽然再过几天就要出门了
却好像没有当初那股兴奋
因为 其实 还蛮怕如果和别人脱队还是跟朋友走散了怎么办呢
不过莹莹一句话 把我敲醒了
他跟我说 “用电话啦” 的确 打电话不就得了嘛
似乎是我想得太远太over了呢 囧

昨天去CS了 就是莹莹生日啊
这次真的很好玩 除了很多人去
可能就很多人在那里还是什么的
就觉得很兴奋 超high的
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和小小的累之外
大致上都很好 还有吃到甜不辣了 好吃到。。。。。。。
好怀念啊 顺带一提 哦哇面线和蛋饼也是很好吃哦
天啊 我的口水流成河了

昨天还去买了去KL要一起穿的衣服
我总在想 我怎么那么有创意 那么可爱叻
我觉得啊 走在街上一定很壮观的
其实这次旅行最让我期待的 就是大家穿一样的衣服出门

我不是坏人

好人 坏人 傻傻分不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