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4月29日

唔 好快 上个月的今天我们才在说这个月的今天我们就要去KL了
转眼都还没一圈 一下子就过了一个月
好累哦 有点不行去了 呜呜呜
可是如果我临阵退缩 (好像要去打仗酱 囧)
应该第一个会被筱婷K死 然后给阿塞一掌打飞上天
哈哈哈哈哈 算了 还是去好了 我是珍惜生命的呢
等下要去汇芯家过夜 还紧张 不知道他会不会把我怎么样
O no ~~  实在是不敢想下去了............................
明天要好早起来 今晚又不知道会不会睡
真是好痛苦>.<
还要早早起来帮大家做三文治面包 要疯掉的感觉 哈哈哈

明天应该会很好玩吧 唔 我也没什么信心啊
算了吧 朋友在一起 就算在地狱也像在天堂
=.= 好像也没有厚
最期待的还是明天再hotel的晚上
如果我熬得过通宵当然再好不过了
准备蛮多吃的 应该个个都派得上用场啦 ^^

希望这次能开开心心出门 平平安安回家才好啊
各位 跟我一起期待呗^^

还有啊 笨蛋筱婷 以后别哭了
不然我笑死你 看人家阿扁几勇敢 哈哈哈><

[谁说女人一定要嫁给王子 当不了王妃 大不了自立国当女王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