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4月8日

hooooooooooh
今天没去学校 不知道阿扁和筱婷有没有想我想得快疯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会吧 哎哟 明天我就去陪你们啦^^
今天时间过好快 唉 快乐的时光都是这样的吧 哈哈

刚老妈突然在外面喊很大声
:"诗惠啊!!乌龟死了乌龟死了!!"
=.='''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这样
哎呀 前几次他也是骗我
不过这次他很紧张的跟我说
我顿时紧张了两下......
一走出去 囧囧囧 原来只是翻身了转不回来==
老妈会这样说是因为他看到乌龟翻过来 然后去踢鱼缸
怎麽知道他没反应才以为他去世了...
无言 我想他8成是因为翻很久翻到累了暂时休息的吧^^

感谢神保佑啊
我的大乌龟好像比较好了
前几天他的左眼就肿到比一颗米还大
而且红红 吓死我了 呜呜呜
还紧张好多天了呢...(泣'')

龟宝贝们好像饿了 放饭去了
哇咔咔咔  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