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4月9日

又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了一个星期

杯具啊!!! 刚刚听歌听到一半
突然耳机一静 本来以为放在口袋中的电话不小心被我按到stop了
拿出来一看 =[未找到媒体]=
心里有种非常坏的预感
按进去文件管理 o my 天!!!!
memory卡sot了...= =
.....................................................
心脏停了3下
1下...2下...3下...吾...
我收集的94个video不见了
有股想落泪的感觉   闷闷闷
杯具啊!!!比碗盘茶匙还要杯具啊~~~~
早上阿扁还说他老妈的memory卡坏了
我还笑他叻  怎麽知道不过半天
轮到我了 真是的 人间流传H1N1
难道电话的世界里流传memory卡sot sot症啊= =
真想哭..................................................................
看来准备帮筱翊(咚己的新名字)edit的照片要重拍了
闲啊....

还有啊 丸筱翊 这个名字不错吧^^
为什么要叫筱翊叻
因为我的名字 OOI SHI HUI 还多I字
I可以读[爱]或者[依]字啊
我觉得爱或者哎有点小普通 所以就决定叫翊~
有两个羽毛 感觉會飛的感觉
然后筱叻 就是筱婷的妹妹就跟他咯^^
[丸筱翊]叫起来很不错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