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黄诗惠人生新转折

我中PLKN了 !!!!!!!!!!!!!!!!!
SAD?? 讲真的 除了刚刚的错愕 其实一点也没sad的感觉
反而现在很兴奋 超想快点去的 哈哈哈哈

我觉得PLKN这种东西 人生只有一次
生命没有重来 我演绎不同的角色

我快要走上人生另一个新旅程 也许说我期盼的旅程
尽管最后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欣然接受

这也许是我人生另一个转涙点 我人生第一个转角
我是特别的 因为我被选中了 哇哈哈哈哈

也许对别人来说是个不幸 对我来说就像是庆典

其实也还好 怎么我会那么兴奋 =o=
不明白 我呵呵呵笑着

阿塞阿球阿马 我来啦^^
很开心加入你们 只是下次当兵歌里要放多一个我的名啦

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