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黑执事-我爱夏尔少爷

就是前几天 忘了是哪天 因为在JBT看到他的模型
因为很帅+可爱 还没看过他的戏就一见钟情了
因为没玩game了 所以就去PPS找下 第2部的第一集
嫌少爷不可爱 管家不帅 看没多久就关掉了

又不知是何时的前几天 手很痒不服气的又开了这部戏
这次是看第一部 结果我后悔了 老天爷 我恋爱了
我深深爱上小男主角--夏尔·法多姆海威

12岁的男主角 配上不知几岁的恶魔管家 绝配
一场灵魂交易 换来我黄诗惠无数的呐喊声
老天爷啊 原谅我吧 我知道错了 我爱少爷

少爷+恶魔管家
其实基本上24集的戏里我只最记得少爷的全名字
管家叫赛巴斯酱 阿塞的亲戚叻 凤眼的男人 
有点娘气 可是因为刚刚的大结局 我突然喜欢上他了
我超嗨的一集 也是看了深深觉得我要变les的一集
女版的夏尔少爷 赞到不行  
虽然少爷的眼睛是蓝的 管家眼睛是红的
可是还是喜欢少爷多一点❤
大结局最后一幕的夏尔 也是临死前的他
我差点落泪 因为他要走了
遗憾 以后看不到他了 
心痛 他那比我还惨痛的童年
我的夏尔要走了 泪飙到日本去

没看的人不明白我的感受 阿塞应该懂
我们又再次志同道合了 哈哈哈哈
我跟我说这是他除了花妈小新海绵丁当后喜欢上的不同风格的漫画
好说他以为自己只喜欢可爱的卡通
我感动了  志同道合的感觉真棒

刚刚开了黑执事第2部 猛然发现夏尔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了
好妙 复活了 ????!!!!!!!
我大喊了 明天不去学校要看我的夏尔了

GO GO 黑执事
我爱你夏尔二少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