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i'll be your daddy,be your mummy,and i'll love you forever

累了整个半天,回到家上楼就看见熟睡的大仔,心里就觉得好幸福
这阵子忙功课玩电脑,似乎忽略了他
现在叫他名字他都有反应,可是我看别人的兔子几个月的时候就会了
我说大仔,你9个月大了耶
会不会是男生的关系所以比较笨 哈哈哈
眼看他真的好像一天比一天长得大,我跟老妈说大仔果然不是你生的孩子
我们家生不出这么高的,大仔的爸爸妈妈一定很高吧
基因嘛,哈哈哈

没关系,我做你爸爸,我做你妈妈,永远爱着你 =)
什么都不知道的你就当一只什么也不知道的快乐兔子好了
我想我也不用为你烦恼那些,因为那些并不是你会担心的问题
因为我说,我做你爸爸,我最你妈妈,永远爱着你 

突然想起其实除了护士和写作工作以外的职业
哈哈哈,在动物园工作 =D

想用自己所能帮助他们的不能
大家都是有心跳的生物

你有没有想过,你那天打死的蚊子,踩死的蟑螂,捏死的蚂蚁
你昨天吃的鸡肉,前天吃的猪肉,那天吃的鸭肉
其实他们,是你上辈子,很重要的人

也许,吃进你肚子的,被你弄死的生命
曾经,是你的爸爸,妈妈,兄弟姐妹,朋友还是....心爱的人?

加油,天会告诉你怎么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