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temasya sukan 2011

temasya sukan 日本所谓的体育祭,我们所谓的运动会
过去5年去运动会除了比赛,剩下就当不合作的观众了
我记得去年的运动会比今年还早很多
那时我和我家爱人刚好一撇的时候 哈哈
那天早上他载我去学校的 =D  今年我自己去 = = (乌云来了)

今年我的角色比较特别,也是以前从小学开始就向往的---旗子队!!!
我们学校的只开放给中6学生,他们俗称为pelajar pra-U
其实这个称呼我还蛮满意的 哇哈哈 好威风
老师叫我们 abang  kakak  banji  哈哈
然后我就是kakak 里面最矮的 旗子也是最短的  呜呜
我是1号国旗,队伍是我们学校MPPU
这是咱们的senior们 =D 明年我可能就会是里面的其中一个了吧 哈哈
注:拿旗子的帅哥深受我大爱的人
jambu jambu,我说的就是他啦!!!
草场的一半,最右边的国旗是我
悲剧了,好小一个 呜呜

我们学校很特别的tarian satu malaysia
话说去年开始才有的,个人很赞成也很喜欢的项目
最左边那团据说是大红花
不是吧 =  =
浅青色里面混着我 ^^
opps,从左边开始1和2是我的大爱和2爱 ❤
这样也可以 哈哈
这是1
这是 M

Satu Malaysia, 我们需要努力的
希望可以做到,每一个人 =)

那天阿马也来了,不过很闲的回家了
真是抱歉啊 哈哈哈
不过看到你真开心  ^^


明年是最后了,我想我会很珍惜
那天回到我们的5M3 虽然还是5M3 可是感觉都不一样了
只是坐在我们的座位的时候,那个视野
啊~好美好的从前
就是因为我在5M3和4M3的回忆里只有我们4个人
相依为命的感觉真的很好,那是我现在没有的,也许以后也不会再有


思念是脆弱的冰块,碰着就变成眼泪刺痛着脸颊
流进心里最深,成了深深的烙印
你可以忘记它的存在,但它不曾消失过

我们留下的二氧化碳也许已经变成氧气好多遍
但是他还是存在 不会消失的

因为是我的 就是我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