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早晨

慵懒的星期天早晨
没有读书才不会觉得累!!哈哈
天气还是阴阴的~老妈的衣服又晒不干了~
我们家的两只兔子~一只叫eugene一只叫jambu XD
啊~什么东西~
大仔很真是随便啊~
这张沙发质感真不错~~~我也要试啦^0^
每次走下楼 大仔就目送着我 = = 装可爱又装可怜
我就会败在他非常厉害的乔装术下 = =然后去摸他
大仔的狗躺式睡法 
这个小东西居然想都不想的跳上我的键盘!!!
所以我就压着他 哇哈哈 大仔跑不掉了
我和小妹在我弟的房间 =D 
还有一只跑到哪里跳到哪里就睡到哪里的大仔 =  =
要像DOMO kun一样一直那么有精神!!!!
啊!!!!!!!!!!!!!!!!!!!!!!!





看吧,你们还没睡醒我都做了一堆事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