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吃辣椒

话说,日本有篮子猫,我家有篮子兔
大仔出门专用的兔子,关在里面他最乖了,因为除了翻身其实没太多空间给他活动= =
没有看错哦 =D 这个真的是辣椒!!
别人的兔子吃辣椒,我也给大仔试试
结果他还真的吃哦~还吃了大半条
突然用手搓他的嘴巴,一直搓一直搓,然后就不吃了 哈哈哈
大仔那天还吃了我的仙人掌!! 吃光了 = =
我超喜欢这个照片的啦!!大仔好有model架势哦
看他稳如泰山 哈哈哈
你如白荷花 你比他漂亮 =)
那天去表姨家摘一堆自家种的番薯叶,再顺手摘了一颗木瓜
我不想说你好命都难啊~~~
在厨房吃得不亦乐乎的大仔 ❤
我很想咬他  ❤__________❤



the edge of glory
where I am ❤
with you 


今天都星期4了 我什么都还没做 o(╯□╰)o






昨天发现放在大仔笼子衣服上得纽扣竟然不见了
到底被吞到哪里去了呢 =  =
我饿到你嘛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