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阿刚回来了 =D

哇哈哈 =D 阿刚回来了❤
我们等了一个月之久的日子,分隔的一个月其实并不太长
但是过日子的人觉得很长很长,见到面相处后真的觉得,幸好什么也没改变 =)
顶多,就是阿刚唱K点少了华语歌多了英文歌 哈哈哈
我们第一个ladies night ❤
我说我的介绍不错吧 =D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去的呢
可爱的Monsta Cafe
阿刚说我很恐怖 T^T 我也觉得很恐怖
做么每次都是我跟阿马坐一起 o(╯□╰)o
我和阿马点的一壶双人earl grey =D
简单来说就是很贵的高级唐茶啦 哈哈哈
像我这种不会品茶的人喝什么都像唐茶的啦 哈哈
这个,什么咖啡的吧==
就是咖啡了啦!!
很特别的是上面可以画你想要的图案而且价钱非常平庸哦
左边的是阿刚的angry bird 兔子画不成变小鸟了==
再来右边是阿塞的 jambu画不成变字母J了
虽然有点失望的说 =  = 但是有 J 就很好了啦哈哈 谢谢阿塞
隔天,找筱婷 =D
带我们去吃面粉糕,可是我觉得还是我妈的比较好吃 哈哈
然后筱婷跟阿扁介绍一个帅哥给我们,当然不是他们认识的 =  =
我们都觉得还好,因为我说阿刚一定觉得他的嘉诚比较帅
然后我觉得我的jambu是最帅的 !!!!! 哇哈哈哈哈


-------------------以上,图片转载于请大力点我!!!-----------------------




再来,这天充当half day司机的我,真的觉得很累啦
但是累到非常开心哦 ^^
难得的这一次,真的很不舍得
但是看到你在那里好好的,我想大家和我一样放心了
走之前很想补偿上次欠的那个拥抱
但是真的很怕,哭了,很丢脸,就忍了 哈哈哈
你有心的话下次回来应该知道要怎么做了吧

听你说下次回来是你生日过后还真的有点郁闷
看来我要存钱买大礼物等你回来了啦 哈哈哈
今年你的18岁生日要在异乡过看似很可怜
但是一想到你跟嘉诚两个人会很恩爱的样子我就觉得可恶啊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话说回来,这也是几个月后的事了吧

话说回来,我是因为看到阿刚打了这篇blog不甘示弱的打完他

话说回来,我因为要打这篇文章浪费了我睡傍晚觉的时间啊!!

话说回来,阿塞还是没有开口唱歌啊

话说回来,我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有进步了 = =

话说回来,今天又是一个星期,我们又要这样闷闷的过了这个星期

话说回来,过了这个星期后又是一个星期,然后又过去,又是一个星期

话说回来,这样一算,阿刚又要回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