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0924 大仔11快乐 !!

今天是9月24日 大仔11个月的日子
其实我不是我不是100八仙的确定,也不知道真正的那一天是过去了还是还没到
不过没关系,在我用金钱和心把你换回来的那一天,你的生日就是24日
没错,10月24日,因为我买他的时候已经4个月大了嘛 哈哈
这是我的鼻子,和大仔的鼻子
其实很看不出来对吧 =   =
你的呼吸声总是很大,但却让我觉得很踏实

这一个特别的日子,1岁前的11个月

今天早上带着大仔去巴刹,是在车上等我妈妈啦
然后去印度店吃早餐,幸好大仔还算蛮听话的,没有让我伤脑筋
又带他逛pasar pagi 听到很多人说大仔很漂亮心里很开心
好多人都喜欢大仔 大仔你知道吗 ^^
别人都叫你白兔 我说,他叫大仔
你这个小白兔黄大仔,好大的小白兔啊

下个月会是你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年,第一个生日
哇,我应该比你还期待,我家里的人也一样吧 =D
其实我们都知道你的短短的人生没多少个一岁,但是每一个生日我陪你
我们全家都陪你 =)

哈哈,要送大仔什么呢,我问我小妹
他说,嘘,不要给大仔听到
他拿了5块钱给我,说要买一件衣服给大仔 哈哈哈
我问大妹,他说不知道要送什么 哈哈
我问我弟弟 他说可以送什么给兔子啊
我妈说 送他一只母兔子就是最好的礼物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大仔最大的心愿吧 哈哈
我们家要开party咯 老妈跟弟说叫你的朋友来 一起吃菜吃jagung 哈哈
吃生菜吃水果 莹莹应该受不了  = = 阿塞应该会吐吧
对嘛 不然你叫兔子吃肉么= =
我妈说不然请别人来barbeque 烤大仔 !!! 阿哈哈哈

我要买一个蛋糕 , 然后我吃 =D
我下个月的18岁生日 我要许愿 !!
好美好的10月 !! 我等待你的到来
可是,我不要考试  ;(





老话一句,只要大仔你健健康康平安快乐
我什么都好啦 =)
我爱你,我们都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