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转眼间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已经是快一个月的事情了
其实也还没到一个月 顶多两个星期 还有20天呢
那时的我在思考 现在的我依旧在思考

这几天又像好久以前一样对着电脑看小说
坐累了就滚到床上 用电话看 ><
是一本大概中4的时候很喜欢的小说
OK,主人阁下
那时重看了重看,现在好不容易又给我遇上他
结果还是重看了又重看 哈哈哈
只是 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心理
怎么说 那时还年轻
现在,老了
就真的什么也不做 一直在看
最后 又哭了 T^T
女生都是这样 不喜欢折磨男女主角的剧情
但是偏偏又很爱看

虚构的始终属于幻想
我们属于现实
这里叫地球

喜欢帅哥 我承认我肤浅
但是至少喜欢和爱我分隔的很好

小说偶像剧都是骗人的 = = 
因为不会发生在现实 所以虚构想象
就这么一个人 你想象 你制造的一个人 
不存在的一个生命 会一直活在记忆里 =)
想起他的时候 自己淡淡的笑着
他可以是个恶魔 长着天使翅膀的恶魔
最后会有一个人从梦中把你拉出来 让你看见真实
也许你们会吵架 会有很多的泪水 对彼此有很多的不满
但是 你知道 只有眼前的这个人才是真的
尽管他不是倾国的帅 他不是太有钱 更不是王子

女孩  醒醒吧 你也不是公主


亲爱的 我愿意让你从我的梦里带走
尽管我是多么的清楚这差别



i was trying to fly
but i couldn.t find wing
but you came along and changed everthing
you lift my feet off the ground
and spin me around 
you make me crazier


谢谢你  骑士 =)
脾气太暴躁的骑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