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感恩阿资慢❤

今天星期5 意味着离考试的日子更进了一大步
离放大假的日子前进了一小步
放眼望去 lower 6的生涯很快就要结束了
我跟阿塞说,这是我对taylor swift爱的宣言 哈哈
以前巅峰期的喜欢脩的时候 忘了是我开口还是阿扁建议的
也在我的左手写个脩字 而且我还觉得很漂亮
那大概是阿扁唯一让我们3个认同最漂亮的字体了吧
没多几天用marker pen画上得字脱漆了 又重新照着原本的画一次
以前在5M3尽做一些无聊的事情 都觉得很幸福 =)
i'm on the journey 
from 17teen to fearless
its quite long , absolutely
but , nothing to fear =)
阿塞说他发现了我写的,其实这是taylor的tour show album的名字
我觉得很喜欢 所以我从last month for my last 17teen 
决定开始这段长途旅程
原谅我想不到更好的用华语诠释我最后一个17岁的最后一个月 = =
跟大仔拍照 他不会有太多表情
其本上 根本就是poker face
很想知道当下他心里在想什么
大概就是计划着怎么样安全的从我手中逃脱吧><
呀 =D 新手上路咯
忠心耿耿的看门兔啊!!!!❤
咦,什么
(忘上)走不动了
(看着我)原来是你啊大姐!!放开我啦!!!
不是角度问题,真的,大仔斜了
游湖,对面的小妞,你在看我么 O.O
大仔呆兔
不是角度问题,大仔真的真的斜啦!!
1. 是什么
2.刺刺的,是我爱吃的仙人掌吗 ?!!! 
3.下巴把你给蹭了!!哇哈哈哈
哈喽,我的大牙齿跑出来跟太阳say halo咯 ^^



今天很忙,把阿塞一个人丢在班上真的真的不好意思><
谢谢你帮我扛书包啦 ^^
再来要谢谢一位非常伟大的老师
阿资慢 !! Mr.Azman !!
多亏有你不然我就惨了,谢谢你尽心尽力的帮我
真的太感恩了啦
因为这样我省下好大一番功夫就有一张美美的毕业典礼邀请卡 ❤
太感激了!!
虽然,过后我听到upper six的姐姐还有soma和我说
咦,怎么那么眼熟,好像前几年都是用这个的叻
囧了一下 哎呀没关系啦,形式上罢了嘛
开始很期待下个星期3的毕业典礼 ^^ 
虽然整个AJK只有我一个华人 @@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跟异族相处其实反而会更自在的^^
更开心的是可以去看senior们毕业啦!!
希望一切大吉大利顺顺利利
毕业典礼那晚就要跟学校一起去pinang
天啊@@ KL我还可以接受 槟城好远哦
可是因为有大福利 所以我跟塞都会很甘愿的~哈哈哈


其实这样子静下来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方式炒作
只是担心带着这样无聊的回忆让你回去

不要怪其他人无情 是你自作多情

看破●踏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