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呼~阿刚回来了~

呼~阿刚回来了~
手忙脚乱不知所措的在期待,因为我记错日子了,以为是下个礼拜
哎呀 真的是很抱歉的说
时间逼迫,但是这个一天,严格说起来是半天,我们好充实哦
首先,大概一点多的时候我们3个人(塞我马)杀到阿刚店去!!哈哈
可是我们分两辆车,塞来载我的话,哇哈哈,开心死了
然后就不知道要去哪里的情况下就去了station one =  =
我们的聚会总是少不了你啊
奇怪的是虽然说现在才下午,VIP座却开了
于是我们兴高采烈的奔奔跳跳进了VIP座
结果只点了3杯热得乌龙茶 >.< 没办法啊,姐姐没钱啊!!!
话说不知道过多久了,就没有踏进来这个地方的感觉
最后一次也是很久过后的一次就是那时上次阿刚回来的那次吧 = =
很可恶的是,为什么又是我跟阿马一起坐 o(╯□╰)o


Next,阿扁终于从学校的jamuan回来了!! 超兴奋的说
我又是今晚的司机啦 =D 然后去把auntie门载上车
浩浩荡荡的往bukit indah前进
我期待的鬼屋餐厅啊!!!!!!!

结果一去到这4个女的都怕得要死
因为他们有规定说要两个两个一起上,but我们5个人,所以可以有3个人上的机会
站在楼梯上,我回头问,谁要跟我一起上
只见他们4个都冲上来  而且超快!!!
哇哈哈哈,我一次这么深深的感觉原来我对你们来说是如此的重要啊!!!
最后阿马,我和阿塞一起 剩下阿扁和阿刚
阿马把眼睛给脱了 说这样就看不清楚了 o(╯□╰)o 天真的女人
我是觉得除了很暗 其实不是很恐怖
可是阿刚说下次再也不回来了 = = 
省略过阿刚和阿扁一堆丢脸的过程 ............
我听见他们喊我的名  哈哈哈哈哈
这是其中一只鬼 
塞说它有香味 所以我就说他是香香鬼 哈哈哈
不知道卸妆下来什么样子哦 可是真的有香香
我说阿塞跟小说里面的女主角一样精神错乱 会嗅到男生有香味 哈哈
PS 负责拍照的阿刚跟站在旁边看的阿马不敢跟他拍
他问阿刚:".............为 什 么 你 不 要 跟 我 拍 照 .........."
吓死阿刚跟笑死我们 哈哈哈哈

下一站 大概9点的时间 
阿马说他肯定知道女仆餐厅在哪里所以我们再次浩浩荡荡的去了 ^^
结果走错路 = = 阿扁再次打电话给玮琪 
我说幸好有玮琪你了 哈哈哈哈哈❤
阿马就是一天到晚出乱子的 =  = 哈哈哈
主人~欢迎回家❤❤
跟满座的鬼屋比这间似乎比较少人,但是装潢是蛮可爱的
看 = = 为什么又是我跟阿马一起坐 !!
我站在厕所外 
看见一个女仆从里面走出来
紧接着一个仙女走了进去
女仆和仙女一字之差 
女仆可以等于仙女
但是如果仙女等于女仆就可怕了!!!
昨天我们hot talks就是
:"阿刚,你这张照片可以拿去鬼屋餐厅应征了"
:"阿塞,你这张照片可以拿去鬼屋餐厅应征了"
:"阿扁,你这张照片可以拿去鬼屋餐厅应征了"
而得到我们公认最适合去鬼屋餐厅当鬼的人除了阿马就没有了
:"阿马,你那这张照片去肯定被录取的!!"
我说如果阿马去鬼屋餐厅当鬼我肯定每天去捧场
每天被你吓都很新鲜啊!!!哈哈哈
耶 ^^ 最后一站女仆餐厅 我们征服喽!!
今晚的happy ending ❤

今天早上意外的在kopi tiam遇到阿刚
我极力回避的情况还是遇上了 = =
好啦,今天就不说感伤的 因为多两个星期那个小姐就回来了= =
到时希望有更加充裕的时间让我们好好相处❤
也希望什么事情都不会变 ^^
谢谢上天赐予让我们在一起的机会
感恩我们每一天的平安和健康
但愿我们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快乐
希望每一次的聚会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
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福气 =)

谢谢大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