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不行

就问自己为什么是这样子的自己
我想要更温柔的人问我这一个问题




















我都快要忘记了
把全部还给你 包括那些眼泪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大声的说出口
这样的你 倒不如是个哑巴
不要再听 你的不同
时间教你看清楚 看清你自己看清楚我
我不是想象中那么好的人 请警惕我

这是我解决事情的方式 我厌倦了解释
一堆废话 你闭上你的嘴 我不想听了
转了一大圈还是回到当初的伤害
但是我还是坚持 这是注定的

想要回到当时的洒脱 就要结束
不想结束 就别再想要回到当时的洒脱
你  要怪谁?



总有一天 我会让你清楚知道 我是什么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