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我的新帽子

酱江 ^^ 这是我老妈的新杰作
就是韩国人去公共澡堂都戴德帽子 =D
昨天有个节目在教做老妈就学起来了 哈哈哈哈
超爱这个帽子的啦 可是我怎样都做不好 >< 一直被笑啊
以上就是我们家年级最大的孩子和最小的孩子啦 ^^
这是我的小妹,我们超不像脸的~可是还有人说我们很像@@
真的是脸型一圆一尖的 =    =
我相信再没多几年我就要变小妹他就变大姐了 老水皇后 = =
打blog的热忱又回来了 XD 
老妈买好大一粒甜甜圈给我 ><
在楼下一直大喊我下来看海绵宝宝
我就还真的以为他买真的海绵宝宝给我 = =
原来他所谓的海绵宝宝就是这个 超大一粒的 ><
谢谢老步啦 ❤

我最最最重要的人是我阿妈 我要跟我阿妈一直在一起 ❤

昨天梦到自己驾motor闯红灯中summon 
车牌好像是4283还是4286
我阿妈说一定是你在哪里看过这个车牌
就认定不是真字 o(╯□╰)o




我相信绝对会是一个很棒的假期 ❤ 





you got that smile that only heaven can make 
i pray to god everyday that you can keep it that smile
阿刚 我没有spell错了吧 =D 哈哈哈



没有去学校的日子 看了好久以前的戏 霹雳MIT
都是臭阿马跟我说不好看就没看结果原来很好看 >< 哇哈哈
我好像几百年没有看到阿马叻了 超想念你啦!!!❤


pretty pretty please
dont you ever feel
like you less than 
PERFECT
pretty pretty please
if you ever feel
like you are nothing 
you are PERFECT 
TO ME =)



シ   シ    シ
很喜欢这个笑脸 觉得他很甜很可爱
其实他是个日本字 =  =
另一个角度来看就会看到不同
我爱,每一天,每一个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