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永别18,永别2011

我的2011年因30号这一天变得更加幸福美丽了 =)
期待很久了,去看我的小男朋友 哈哈哈哈
我还特地学了70亿分之1 他在唱的时候我也有在唱呢 ^^
超疯狂超激动的 !!!
重点是小鬼很瘦又很香而且唱歌真的变好听了!!超赞的!!
虽然隔着手套,不过握到他的手感觉真的很真实又像在做梦
不可思议的感觉他就真的活生生在你面前 
虽然我们的目光交集隔着你的墨镜,不过我知道他笑得和你的酒窝一样甜
我跟他说小鬼加油,我看到他跟我点头
oh my god是我差点晕过去的下台后一直喊的话 我和筱婷都超激动的!!
我真的觉得我要爆血管的感觉了,要不是忍住眼泪我一定大哭了!! 哈哈哈
小鬼是我最想守护的6个男人的其中一个,很开心看到你 =)

2011年的最后一天,今天是12月31日
明天是2012年,如果预言成真,世界末日到来
明年的今天我们都不存在这个世界上了吧?

今年对我来说应该还算是蛮幸福的一年
我的驾照,我的车,我的黑泽君,小红君
最重要的是两只新生命来到我的世界
虽然现在只剩下一个,我珍惜我该珍惜的,我思念我永远思念的
希望每一个生命现在都很好 =) 阿弥陀佛
如果可以掌控命运,我死也不会放手的

谢谢我的家,这么安全的避风港
谢谢我的朋友,这么爱我的每一个人
谢谢我的爱人,这么甜蜜的负担

有时觉得是我自己把黄诗惠这个角色演得太累了
也许我大可以不要这样不要那样
我要懂得让步,懂得忍耐
不管对谁都好,我要很大颗的平常心包容所有
唉 /.\ 哪里找啊?

懵懵懂懂的过完2011年
好像什么事情也没干,就像睡一觉起来就过一年了
明天我19岁,有点难接受
更接受不了的是阿马20岁了 /.\ 
去年希望的今年应该还算实现了吧?
虽然我都忘了我许了什么愿 = = 应该就是驾照吧?
至少平平安安的就是最大的福气
希望这份福气延续今天的很多以后 =)

2012年
希望大仔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的长大变老
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是最大的幸福也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谢谢你 =) 陪着我,来到我的生命
谢谢上天赐的这段缘分 =)
2012年
希望功课方面不用最好但是很好的
希望在学校顺顺利利的毕业
2012年
希望家人的感情还是会越来越好
希望朋友们都平安
2012年
希望国家治安越来越好
希望不文明的人会跟上世界社会的脚步
文明的解决文明的问题
国泰民安

感恩18年以来给过我帮助的每一个人
尤其是我的家人 最爱我的妈妈 ❤
要不是你 这一次怎么能和小鬼结下良缘呢 哈哈
Mummy , I LOVE YOU !!
我昨晚拿着专辑跟我妈说小鬼叫我跟你说mummy i love you
我看到他偷笑了 XD 哈哈哈哈

感恩2011
阿弥陀佛
愿爱播散全世界
愿流浪的生命早日找到家
愿生命停止被虐待停止被无视
愿每一天的明天都比昨天好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