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阿妈 生日快乐 ❤❤


我阿妈的第42个生日 =)
祝我12月27日生日的阿妈生日快乐 ❤
已经超级久没有帮阿妈庆祝生日了
这个算是阿爸给阿马的惊喜吧
这个是我们都爱吃的奶油牛油蛋糕
我妈问我说做么你酱厉害会买这个蛋糕的
我说因为贵的蛋糕我怕你切到心痛 
然后就大笑了 =D

阿马穿的衣服上的13号
是taylor swift姐姐的lucky number
啊> < 我也要这个衣服 
但是我也只能看的份 T^T
妈说taylor的号码不是fifteen吗?
哇,我老妈好厉害,连taylor的歌fifteen都知道!

阿妈的生日 要祝阿妈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再来就是谢谢你把我们养大
虽然有时我觉得你很龟毛 可是脾气不坏真是太好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 给我钱的妈妈像个宝
你就是那个宝啦!!!! 哈哈哈
我希望阿妈买小鬼的专辑给我!!天公你听到吗?哈哈

这是老爸在神庙买下的两枝大柱
上面刻下我们全家人的名字了 哈哈
那天还把大仔给带上了 =D
结果被路人抓来合照 哈哈
游了jbtalks很多天的宠物卖场
最后还是决定去daiso给他添新衣
因为这个兔子要买衣太麻烦了 我不要冒险 = =
买了两件新衣 一条新颈圈 等新年的时候再给他戴上
这张照片有复杂的感觉 是速度感吗 哈哈哈
很速度的家伙啊~
我自己觉得女生把刘海扫去另外一个方向就看起来很温柔
我是右刘海把她扫去左边就觉得自己超温柔 哈哈
我粉红色的房间很整齐哦 哈哈哈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应该体贴的感觉 我没给

只是 总在弄巧反拙
明明知道自己接受不了他的缺点
却自以为是的觉得那并不算什么
书包太重 就把书本拿出来
沉重的感情 需要淘汰的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