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我爱阿贤哥

每当我想要宣泄对他的爱恋
就是这种时候才会想到这里来
好吧,我也需要一个出口
大概是5月17号的时候赶上了大马的首映
我期待大半年的阵头!!
好吧,我先说,当初知道这部戏的时候
要不是里面有小鬼,我是不会去看的
随着上映的日子一天一天过去
好评不断,掌声不停,也创下2012年全台最高票房,三亿的佳绩
我想,就算没有小鬼在里面我也应该要去看一看了吧 哈哈
当然,我们家鬼哥也理所当然晋升亿万票房巨星了 !
我说,这部戏真的拍得非常好
里面的每一个演员的演技都超精湛
尤其是冯凯导演本身亲自写的这个剧本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
我觉得一个成功的演员,就是戏里戏外,要像,就要戏里戏外完全一样
要不然,就要演得让观众不敢相信那个就是你
我觉得这点不得不称赞林雨宣和黄鸿升
印象里面她就是一个唱歌非常好听,人很斯文的女生
没想到他在这部戏里面的表现完全颠覆了我对他的感觉
她是整部电影里面唯一一个参与阵头的女生
我只能说杀妹你真的太杀了,表现非常的好,赞!
另外一个就是他了
先撇开我本来就对他的爱恋不说
看完这部戏后我也敢保证我一定爱上他
在他多个演过的角色中,这是我第一次,真心觉得完全看不到小鬼的影子在里面
阿贤脾气超火爆又爱呛声爱现的性格跟我认识的萌小鬼完全不一样!
虽然他的戏份没有柯有伦的多,但是每一次出场的很震撼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给他那么多那么多非常至上好评了
在看到这样的他,我不想承认你就是我的阿贤哥!! ;(
可是阿贤哥不露酒窝的 =( 而且好凶 

总之,感谢导演 ❤
也希望票房更上很多层楼

还有就是,我快要一个月不见黄鸿升了 ;( 好想他
后天使T爆演唱会! YES !! 太棒了!!
于是乘这几天都赖在家里做了新的牌牌
本来还非常懊恼的想怎么样设计才好
有时候灵感来了感觉就对了 哈哈哈
我自己还算是蛮满意这次的成品的 ^^
我全心全意的挺你了啦黄小鬼
倒数2天,期待你的演出
加油加油❤



为什么总是看不开
为什么却什么也看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