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解救黄鸿升的晨跑记

晨跑的早晨,内容是,解救街灯下日晒雨淋的黄鸿升!!
YES !!我们做到了!!
好疯狂 也好开心!!
幸好我有一个160cm以上的朋友 不然凭我没办法割下来的!!哈哈
车子可以挂这样简直是帅气又拉风!!
一共割了6张下来,我才知道原来路边的广告海报那么大张的!!
好嗨哦,那么大个的小鬼耶
也好困扰要怎么处理
我终于在今天圆了我小时候的梦想!!
也终于知道躺在这个上面是怎么样的感觉了!!
你真的比我高很多啊!!太小看你了
跟你相比 原来我那么小一只!!哈哈哈哈
晨跑真好玩,说是晨跑可是没有真跑的我们 哈哈哈
今天早上好开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