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Sweet Memory 首篇=KL&Melacca TRIP=我会记得

Sweet Memory第一篇
[为我们第一次的sweet trip盖高楼]

日期:4月30日
时间:早上5点启程>KL
抵达时间:早上9.4++

在此神圣の塔里の主角

=黄诗惠=我
=杨咏馨=阿刚
=沈莹莹=yy
=黄筱婷=丸子
=张雁勤=阿球
=张汇芯=阿马
=刘思辰=阿塞
=刘荔敏=阿扁



[这是个非常美丽暗摸摸的早晨..也是个我们8个人期待已久的日子
因为前一天在阿马家过夜..也互相把我们宝贵的''初夜''献给了彼此(羞)
聊了很久..1点半决定睡觉了 3点半又起来准备 做我们这天的早餐--TUNA面包
非常冷静的做好面包 满怀期待和小睡意往学校出发了 
就这么样 开始了我们这2天1夜的旅程]............................


4月30日-阿球生日快乐
第一站: Taylor's College

Taylor的门口看进去的景象
因为在里面实在有点大闷 所以在里面干什么直接Skip了
[..省略..]
【在此照片中】左起
阿球·丸子·YY·阿马·我·阿塞
估计撑镜人是阿刚
旁边那不小心被拍进去的家伙=PN Phua的小孩
一个很可爱的家伙
【在此照片】左起
阿马·我·阿刚
阿刚【在此照片】丸子
YY【在此照片】我
我【在此照片】笑容很雷人的阿塞

Next..往博物馆出发了
由于我们大部分人都没去过博物馆
基本上我还是满怀期待的
博物馆的确很漂亮没错 只是不能在内拍照
真扫兴 算了吧 ^^ 有些东西不需要任何东西来保存它自然会刻在你脑海
(呵呵 又不小心露了2滴墨水)^o^
PS:感谢用心建造这栋博物馆的他们 虽然走到很累
不过总算大开眼界 从这次的学习中我得到的结论与感想是...
''筱婷啊~  原来你们sakai生活虽然很潦倒但是却很有创意 尤其是你们的fashion=用烂布来做裙子  真的太赞啦'' =o=
除了看以看到很多以前Tanah Melayu中的历史人物
还可以看到很多以前军人穿过的军服 很屌是没错
只不过 怨气好重好重的感觉...
接着 刚好这次Coffin Show也在这里举办 很荣幸的可以看到从以前到现在的棺材
随着科技的进步 现在的棺材的确比以前的漂亮华丽和舒服很多了
呆了大概4个小时吧 我们在厕所换下校服
PS 因为穿校服进Muzium是Free的 所以老师要我们穿着进去 老师还真会算啊

丸子【在此照片】阿球

YY·我【在此照片】阿塞·丸子

好大好大的喷水池 只可惜我站上去他们就停喷水了
可能是因为怕会弄湿我衣服(自我安慰当中)

他们一定是想喷筱婷所以...

我【在此照片】阿塞

在很长很大的楼梯上





以上景点为博物馆厕所外的阶梯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特别和漂亮的地方
就这样 我们东摆西摆昨弯右摇的拍了好多张

接着 就出发到我们大家最最最期待的地方--Times Square
到达时间大概5点半左右 超兴奋的一直往商店奔去
也许是期望太大 唉 谁说Times Square很好走
对我来说只是大型Pasar Malam罢了 (没那么夸张其实)
衣服店很多 可是也算不上极品 便宜是真的 只是不能试穿
在这里还算买了蛮多战利品 觉得最喜欢最战利的就是我可爱的毛毛点点Jacket啦^^
还有包包和衣服这些之类的咯 一直到9点半 集合 就回hotel了
一些小插曲让人很down  旅店的冲凉房烧水好热
玩一圈UNO 几轮的心脏病 唉 觉得很感慨又感伤
感慨的是 这么容易玩的游戏怎么阿塞一直挫塞
感伤的是 在一旁看着我们玩的莹莹因为看到阿塞酱烂看不下去帮他玩一点
结果 也是挫塞=o=  到最后 输家很明显 就是他们两个了
吃吃东西 我唱唱歌 阿刚阿扁和阿球就回他们的房间找周公喝茶去了
剩下原本就排在同一间房间的我们[我·YY·阿塞·丸子]
外加一匹有房间不去睡硬要来和我们挤的阿马小姐
害阿塞沦落到了睡地板的下场
3点半睡前的时光过的非常开心 聊天聊得很起劲 笑也特别大声
不知是不是隔音太好 居然没人投诉我们 说是奇迹一点也不夸张的
原本打算熬到早上不睡的 那个叛徒沈莹莹居然睡着 下场是被我念了一顿
然后是阿马 他的这一睡让我们感到无与伦比的快乐和宁静 哈哈哈哈^^
这么样 一直到早上6点45分 睡迟的我们被因为知道自己睡迟后惊吓的我叫醒
接着东摸西摸 收拾还真是很大的工程啊 我们的房间根本就像遭小偷一样=o=
然后下去吃早餐

5月1日
今天的旅途由国家纪念碑开始了今天的大脚印
对于国家纪念碑的大雕像感到无比的佩服外
对于天气只有4个字 无比的晒

最华丽的一幕




··以上 Sweet Memory Part 1···照片提供··阿刚杨··谢谢为我们在脸书标记了150++的照片··


最后请看过这POST的人到我的Chat Box留个脚印


丸豆的城堡部落
【KL&Melacca Trip】
Sweet Trip高楼Part 1

BY  快变贡丸的丸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