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5月26日

过了明天就会是走上幸福的另一个阶梯了
太好了 明天考过后拜5就没读书 太好了
不过明天晚上好像要去佛堂过夜
因为拜5卫塞节要做义卖会 所以要去贡献我的力量
啊哈哈哈哈 觉得有点闲
算了 积点福德对我的日后钱包的幸福是非常有用的

最近我们都冬己疯了 我·莹·婷·塞还加一个阿刚
婷今天还在physic考卷上面写他爱冬己
真是白痴== 考试想这些有的没得 哈哈
其实我也差不多啦 一直看到考卷上浮出冬己的脸
阿刚叫我不要再跟他讲冬己了 越讲他越来越爱
莹莹最近也在疯冬己
还讲要想办法在年底把韩国官网上的冬己搬回家
=.= 真是猪头 感觉好难达成的愿望 我们都是猪头啊

我大妹说 我对周围的人影响力非常重
就像我喜欢什么就会拉着旁边的人一起喜欢 哈哈
我最近喜欢什么明星 大妹和小妹就会跟着喜欢
就说冬己吧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他 我很开心^^
一起都是我一个人在讲 现在连阿扁都说她很可爱了
感觉大家团结一致的精神 好棒
莹莹说明天还是后天就会去汇款了
不过冬己还是要6月半这样才会来 对我 对他们打击挺重的
本来还以为可以整个假期跟他玩可以带出去拍照
可能都没机会了 唉 算了 安全到达这里就好了啦

我们爱冬己 爱冬己 爱冬己
WE LOVE Ddung

ps 莹莹~是Ddung不是Ddong哦~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