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5月28日

唔 终于熬过去了
好累好累 闷闷闷 热热热
话说 我证件卡上的名字打错了
我是黄诗惠不是黄诗慧啦=.=

我最近研发了一种能控制住不安情绪与难过的方法
就像这次的考试一样
以前我讨厌考试 每天都想着讨厌他讨厌他
不过我现在不会了 反而喜欢上他
是因为我学会了一种简单 他就是[期待]

因为害怕 不敢去想下一刻的后果
所以选择期待明天的这一刻 觉得这样时间过得很快
而且很回味 就会想着 昨天的现在我到底在不开心什么啊
是很矛盾没错 不过也算是一种解药

我不是小鬼 宁愿被手铐也不要止痛药的家伙
(文字参考:我不要长生不老)

期待 的确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就像我现在所期待的一样
我期待我的期待
期待的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