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5月27日

每个月的今天我总在倒数
对我来说还算蛮有意义的
今天5月27日 在过5个月就是本小姐的17岁小寿
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也不知道
因为到我生日的时候就还剩一个月就考SPM了
惨啊 有些东西命中注定怎么逃也逃不了的 唉哟

今天我们讲很多话 其中包括
其实我之前也说过 我们一致认同阿刚会是第一个结婚
第一个生孩子的>.<
如果说有一天 我们在路上遇到阿刚带他的小孩逛街
阿刚就会叫他的孩子叫我们:"auntie"
哇哈哈哈哈 光想那个画面就超级好笑的 不顶了
想到我们就整个爆笑了!!!!!
到时候我一定会跟他孩子说:"姐姐我还没结婚,不要叫我auntie啊"


5个月后生日的我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