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朋友·别哭

又是一个星期一 又让我虚度了一个星期
其实也不算虚度啦 虽然说没干什么能写进历史的丰功伟绩
不过能平安的过日子也不错啦 呜呜 我好像老了 ==


我们学校10分的无聊 今天是贩卖部日
就花钱买气球来剪彩表演给我们看
那一种眼看手不动的感觉是很差的
好羡慕校长可以刺破大气球 让小气球从大气球里面蹦出来
虽然小气球表演很好看是没错 不过很多人应该都忘记了
小气球飞的很美丽 可是那一个用来保护小气球的大气球连飞上天的机会也没有
就这么结束了他的生命 他痛不痛我不知道 不过我想他应该很渴望飞的感觉


今天早上阿扁哭了 问他他也不说=.=
好像我们欺负他酱 哎哟喂
你不说算啦 我们知道很多事藏在心口难开的 不要伤心了啦^o^


今天中午莹莹也哭了 可是他有说为什么
原因不用猜都知道 我们都知道你很难过
咬紧牙根坚持下去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的


俗话说的妙极了 家家有本难念之经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和痛楚
不要羡慕别人有的 要时刻为自己拥有的引以为傲
因为我们都是特别的


只要你愿意相信 踏前一步就是你和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