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原地

分针一滴一滴的慢慢的往前走
时针像个老太太一样 分针走了一圈他才动一下
他们看起来很慢很慢 可是其实他是很快的
在我们眨眼的瞬间 他悄悄的走了一小步
我们知道时间他不会等待 可是却以为自己的时间很多
不停的原地打转 开心的时候转很快 很多烦恼在那瞬间都跟着甩出去了
忧郁的时候 甩出去的东西又会随着风飘回来
当然 有些烦恼他迷路了 我们也会慢慢忘记他
我们转啊转 走成一个很大的圈圈
我在圈圈里写上你我的名字 说你是我生命最重要的过客
也许有一天 朋友你转太快 或是不想再和我一样原地打转
可能你会不经意的走出 我这个大大的圈圈
也可能就这么样我们的生命再也不会有交错
要是有一天你走累了 回头看看那一个停在原地的人
他还是像那年一样不停的在原地打转
不同的是 圈圈的周围多了一层厚厚的云朵
足够为你挡那刺眼的阳光 为你当着再强悍的暴风
他不能承诺你他一定会一辈子陪你走着
但是他知道他是为你而原地打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