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回忆我的第一次

今天开始就是长达2个星期的学校假期了
我想 这一次我应该会过得非常的悠哉=o=


去年马来人新年 没得玩 只能呆在jusco
每天对着一成不变的衣服 还有poker face的模特儿小姐
我和她很熟 得空就帮她弄头发 弄衣服的
就这么样 一年过去了 时间 真的不等人


想起去年人生中第一次打工 真的还算蛮不错的回忆
至少就这么样平平安安的度过了 也算是好事吧
虽然想起来还真的挺累人的 不过怎么样都过去了吧


又想起本来有机会跟家诚和勇胜一起做工的
结果这两个人interview过了后还给我放飞机=__=
还是凯伦最好了 哈哈 那时他还常跑来跟我聊天
虽然我们的counter离很远 凯伦耶吃蛇 哈哈
就因为林勇胜放飞机 害我要顶替他的位子 累了一个月
但也因为这样跟凯伦拉进很多距离 (羞~(@^_^@)~)


那时interview他们3个白痴表情似乎我昨天才看见一样
时间 让生活改变 性格改变 关系改变 
时间改变中 我们都没发觉 我们 也在一起改变


看得太开 觉得很多事情无所谓的╮(╯_╰)╭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说的就是这种东西 其中之一罢了吧
人类没有预知未来的异能 我们活在无限恐惧中
下一秒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更别说下一刻的


世界真的没有我们出生时想得那样完美
事事遗憾 回首无奈 别无抉择 就这么样
我们在走的当儿 口里不停说 算了吧 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