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今天星期6了 离我的生日越来越近了(ˇˍˇ) 
很懊恼 今年的生日很懊恼 我脑袋都是问号虫
因为要想 想要送什么生日礼物
最讨厌了 很伤脑筋 偏偏又是在我生日前一天
害我都不能好好专心为自己倒数 唔╮(╯_╰)╭


o(╯□╰)o  现在就只剩下我·阿塞·阿刚还没17岁了
想到要送礼物真的非常的懊恼o(︶︿︶)o唉
要有创意又不是得体真的不简单
去年送阿塞大便锤子 送阿刚鞋子 今年又要懊恼了


╭(╯^╰)╮原本就已经够懊恼了的
还来加多一个给我 真的是(+﹏+)~狂晕
不过我还算有点头绪 不知道为什么 想送大熊熊的感觉很强
虽然阿塞说很普通 可是我觉得是男生送给女生很普遍
应该很少女生会送男生熊的吧 ??!!   是这样没错吧??


可能是很想看他收到时的那个表情
又或者是因为我现在有个超完美梦幻计划
最近都把时间花在搜大熊熊的足迹了
反正老婆很喜欢女朋友做面子给他
那生日那天我抱着进学校应该很有面子的吧??
当然 那些怪怪的小细节我都想好了
只是 1.2米像小孩一般高的熊熊带进学校要不要穿校服啊\(^o^)/
想到如果这个计划成功应该会很好的吧O(∩_∩)O~~


嗨哟 懊恼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