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O(∩_∩)O


一个星期多了 我们家の电脑终于平安回来
一个星期多了 我的blog停留在[打发时间]
一个星期多了 发生很多说不完的故事
一个星期多了 我的排名掉得好惨好惨

加油吧 拼回来 !!!!!!!!!!!!!!!!!!!!!!!!!!!!!!!!!!!

这像是说不完的梦一样  这几天发生很多事情
我似乎可以脱离电脑的诱惑了 但却从今天开始又从新染上它

上个星期天想要要送给我最亲爱的老婆的生日礼物了
好像有点早 不过我觉得这个idea超级棒的呢
反正某人看不到 我就可以在这里讲了 哈哈
计划好了 从那天8月15号开始到10月25号
写了一本爱林勇胜日记给他 嘿嘿 我得意的很叻
势必要让他感动到半条命的说~~~嘻嘻

所以  那天之后 我晚上都要抽一小时间来写啦 加油!!!

之后的几天 物理 化学 数学 就这么样过去了

我们全部一起买的耳罩来了 我送给林勇胜的耳罩
我在想 他平时就很毛躁了 再戴毛罩 不懂会是什么样子==

10个人 大家一起的
我和我宝贝老婆的^^


终于到我期待好久的penilaian koko
与其说是去拿分 其实是去玩的吧 ^^
这天 很开心 拍了超多的照 毕竟这是中学生涯最后一次KOKO了
人总是要在最后才懂得珍惜的吧 呵呵
来个一连串的照片秀 耐心来吧

我和我爱的老婆
❤我爱他和他爱我❤
莹莹说这个像DOMO  怎么样
豆豆熊叻我  哈哈哈
筱婷  你戏很多厚
小朋友 ><  叫我小朋友丫
这是阿ooi很毛躁女神像
阿塞和莹莹的大爱心
后面那个男人超帅 这女人好碍眼  真的是 




我妹说这像我们的结婚照
我们俩都很爱这一张❤









这是非常棒的一天 接着 我们就去jusco了
这天因为某些关系 我开心个半死了
中间发生点小事故 ticket不见了T.T
无言了我 没办法 只好跟着他到处找喽
第一次在shopping的约会居然遇到这种事
我们还真是特别的咯  =o=
但也因为这样让我完全败在他可爱的裙底下  囧
啊 好还念那一天 他急得跺脚的样子
每一个错愕 慌张的表情 
我说  你真的是可爱到爆点  对我来说
不管在别人眼里你那是怎么样的 我不知道
我想我真的完全坠入你的罗网 逃不出来了
>.<   我发现我最近开口闭口都是jambu
偶尔练练习惯你的名字是林勇胜❤
我的老天爷啊.........................................................

我想努力去改变 改变每个人对你的错误看法
我想努力改变 不要总是因为朋友而忽略了你
我想努力去改变 因为我要我们很长久

我希望我们会是最特别的
我希望我们会是令人羡慕的

我说 如果我是向日葵
那你就是我的太阳
我总是向着你转  就算我在你面前从不低头

我说 如果我是小草
你就是我的水滴
偶尔你是温暖的细雨 你也是暴躁的大雨
你是绝对的必须

惨了  我又来了  ==
总之 今天就先这么样啦
今天是我percubaan的终结
剩下的你们加油了呗
我和阿塞先收工去了 哇哈哈哈哈

明天要下厨做意大利面
加油呗!!!! 祝我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