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SPM START-ing

似乎好久没有更新了 
SPM START-ed
是的 它来了 开始了
今天星期4 3科过去了 =) 
嗯 平常心就好 无所谓啦

也不是无所谓 不是不在意
是要自己不要那么抱有期望  吧?
反正都会猜到那些结局 所以不会太刻意就在意

就是这样 3天过去了 =)
我还有5天要熬 
这个时候对自己说加油这种话 我实在惭愧的很
平时不抱佛脚 临时烧香也是没用的

虽然 我还是烧了╮(╯_╰)╭

国语 英语 到今天的历史
不知道要准备些什么感言
只能说 今天很失望 眼泪真的要飚了
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所以不觉得自己很悲惨

只是很要命 i gonna crazy SOON
我现在 只想在历史老师面前大哭一场

我相信会及格的....吧...
但是 我要的 其实不只是及格 =(


我想证明 证明那些不一样


我不要安慰


我不要那些可以及格就好的安慰

那不是后悔 但却是无言的遗憾
谁 懂

最后一次 想说不想算了 结果又怎样

证明 我和他真的无缘而已
注定 我要无所谓 就算那说得气愤

我  很想讲 很想讲
我一直让facebook开着 要等历史老师上线
我不知道我等来干什么
就是想看到他的名字 多少一点安慰

那些不知道我们做了多少努力在一旁说讽刺的人
算了 我们真的输得彻底 


要是还有下一次 学历史的机会


我说真的 

































黄诗惠 你神经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