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third第3支-她是cecelia

没错 这就是我的第3支barbie
没想到不到一个月里面就收了两只 这感觉就是一个爽字
她是Cecelia 别问我那是什么含义
别告诉我这名字跟奇怪不好听 =___=
因为我也不知道该回答你什么 o(╯□╰)o

第一眼看到她 那就像她为自己选的名字一样
感觉告诉我 她的名字就是Cecelia
想过千百个名字来代替这个 始终不行
她是Cecelia 我的直觉这么告诉我 她就要叫Cecelia

这名字念[嘻嘻莉亚] 哈哈哈
拼成华语好滑稽的感觉=D
莉亚有个比Ignn深黄一些的发色 她是很自然的大波浪
眼妆就像雅丽但不至于雅丽这么妖艳

和雅丽Ignn一样 同是一个系列 Fashionistas
我喜欢着系列 试着把那有大概10只这么多的女人们收集完
试试 =)

代表狂野wild的yari
甜心sweetie的Ignn
还有Girly的Cecelia

简单的粉红裙子 有个双层小蝴蝶结 还有一个蝴蝶项链
刚开始不觉得 过后慢慢看着她 真的很Girl

提防这些女人 不小心被她迷惑了 比狐狸精还厉害
我不是LES 我深深爱上她 
有时一睁开眼睛就会有想看看她们的冲动
我真的会这样做 特地起身去看然后再睡回去
我发现自己会看着她们傻笑 就像那天一样 =)

漂亮女人 我要完全占有妳
希望我也会有那一天 =D 

you're barbie girl in a barbie world

3只 就这么难打理 就是在把她们从盒子里拿出来后
谁知道那个痛苦 很难装回去的=______=

当然 不要跟我说谁比谁漂亮啦 =)
她们一样是最漂亮的 =)

谢谢欣赏 =)

===================================================

哈哈 新的情侣吊饰 ^^
本来我是粉红鹿的 jambu是黄色的
今天早上被发现他很庆幸自己没拿粉红色
我就跟他交换了 >< 当然少不了一场水果大战
[真的要给我粉红色咩] 他一直问我
休想 不用换回了 那么不想要就死都要给你  哼!!

情侣戒 哈哈哈 我设计的 很屌对吧
我听见有人说[果然是掰王 这种东西只有你才想得出]哈哈
J和S 那S不是ShiHui啦.......
那天我们5个人玩UNO high到要爆炸了啦
这是阿塞的笔录 哈哈哈哈
[今天玩UNO 筱婷输了喊甲塞
阿扁爱害人 阿塞一直拿
阿ooi好兴奋 jambu很欠打]
我过后才发现的 =D 笑死我了 哈哈

那天筱婷真的一直game不了==
阿塞真的一直拿牌
在阿扁的陷害下
就这么样 我本来就比较容易嗨的就嗨到要命了
听到jambu的笑声真的是够想打他 臭屁到可以 =___=
很好笑 为了帮我扳回面子 因为输了jambu很多轮
害得jambu恼羞成怒
这就是友情的力量 女人不好惹啊~~~~
昨晚念书的时候看着这个姿势睡着的寿比看得入神
他真的这样睡持续1个小时之久 =_____=
我说寿比啊 你就这么累么你o(╯□╰)o
那天翻涂鸦书看到的 =D
阿刚设计的 highlight我弄的 ^^
是名字哦~~~~
这是为我的涂鸦书作的总结
2010 中5 永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