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就是要零食

对我来说 今天是个非常完美的日子

今天早上学车 虽然uncle迟到了 幸好还没很迟
出门的时候是11点要半(说好10点多11点酱来的)
去到bukit indah那里吧 等一个学生 就大概12点多我才到学车的地方==
今天学的是上山parking和死路

今天没有紧张 可是就是怕
因为第一次学的时候不会踩油放crack 真的不会啦 ><
讲真的走了很多轮没有一次成功 o(╯□╰)o
而且我有很大的缺点 急性子 =_____=
打牙的时候..............   ...
这些省略不说了 那天很想哭就是 T^T

今天就是很怕这些 可是还是没有紧张
终于 我头一次登上传说中[阿马幸运踩到的山坡]
还有[筱婷jpj test挂掉的上山]
那瞬间只想大声呐喊:"我没有滑下来耶!!!"

今天还学到[莹莹很烂的parking] 
看她做到很难这样 原来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
只是说最困难的就是转Sterling还有头要望出去
我的手太短力没很多转到我要死==
因为太卖力还把水扫和signal一起转上来 o(╯□╰)o
uncle说不要酱多小动作啦  .....
还有parking的时候我喜欢跟着自己的感觉不跟uncle的指示
他叫我停我一定会再多一点才停 他大喊:"要听uncle的啦"
我屡试不爽 最后他放弃了 =_________=

12点大概8到9个字我开始学 1点20多份就学完全部了
[你第一次学可以学到酱真的不错咯]
这句话 我听了没10次都有7次了吧
不过说真的 学不到1个小时就回家了我真的有傻眼到
似乎不是很正常 那是意味我很厉害么 ~\(≧▽≦)/~

这个 我不敢说 
自从筱婷后我开始知道万事都有一万个万一
离jpj test还应该是一段小距离
没有lesen就驾车的勇气 又淋上一些滚烫的油
受不了了 我要载你们去兜风 XD

很顺利的一堂课 =)
筱婷 我才死火最多5次最少不到3次而已哦 ^^ 哇哈哈
jambu说我脸上都是光了
我对赞赏这个东西免疫力超级无敌低 不小心就很臭屁
╭(╯^╰)╮

很早就收工的今天 在阿塞的提议下 我们去看电影了
我昨天又是一个很随性 =___=
阿嫲头 @@
因为学车把他绑起来了要出门的时候就直接带出去了 哈哈
我右手边是我的大妹 =D
莹莹和阿塞 =D
从厕所走出来的沈小姐 XD
话说这里我糗爆了 ><
以为他在那间的厕所感觉有人出来了就赶快按快门
阿塞的阻止太来不及了 就这么样 我拍到了别的小姐 =.=""
不知道有没有被发现 自己觉得很失礼就是 o(╯□╰)o
期待很久的 终于在临时决定中如愿以偿
魔法奇缘 Rapunzel:A tangled
真的是很romantic的电影 我喜欢他一些以唱歌方式来表达言语的桥段
让我想起白雪公主 =D
hoo!!!今天是多人去看的啦
还遇到我们学校的男生 不过不是讨厌的 所以还好=)
只是不是很想跟肥子讲话 哈哈哈
我常去u mall的叻 等下给别人知道我认识肥子 X(
哇哈哈哈
这部戏阿马角色很吃重哦~~~~~
阿马你赚翻了吧 出镜率那马高 第2主角了 哈哈
啊 >.< 冷死了冷死了 牙齿打架了
阿塞在吹脚 这东西我很爱玩 ^0^

又是一个临时决定 我们4个又跑去pasar malam了
夜市真好 很多东西看 只是很讨厌很怕走丢而已 哈哈
真的惨><花好多钱 神你会原谅我吧 T^T
我大妹买给我们两个的大狗衣 ^^
灰色黑色白色 刚好我们3个哩^^
真是想要很久了 这个布质很好而且价钱合理到爆
庆幸那天没在sutera和tasek两面夹击的诱惑下惨败
我要刺激阿马!!!!!!!
又是一个 我大妹买给我的蜡笔小新 超爱超爱的
啊><樱桃小丸子 大爱大爱~~~

就这么样 晚上7点多才回家
一天圆满的落幕
半夜看鬼戏 太棒了~\(≧▽≦)/~

度过完美的一天
荒废学数学的时间~~~~~~~
T^T  爱上我吧 数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