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还是算了

很 凉
心真的很凉

我说 你,你们,她,她们 都不懂

时间虽然在前进 却能同时慢慢揭开那些讨厌的日子

我,也想,不顾虑任何人的想法,关系
坦诚对自己的心情 

好像只有我在配合

不,不是配合,是忍耐,应该

是的 明天 最后一天

就让我假装最后一天 

我实在很能  这一方面

你不开心 你可以说不

我不开心 我能不吗?

顾虑 人生中就是顾虑过每一次的吧

你不开心可以当场臭脸 

我不开心 我还是要装无所谓

明明就不是我的事最后变成我的责任

我以为朋友应该是那样的

在那好几个冬天以前

以为这个冬天就是会这样

原来 今年的冬天 我们还是这样

如果有时光机 我想回到那些冬天
对那些年的自己说 不管怎样 结果还是一样

还是算了吧!!!!!

多一天,就一天 

我答应你,就这一天

你可以,我 why no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