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终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2010年12月14日
今天是星期2 天气特别的晴朗

今天,是SPM的终点,也是我中学生涯的终点
看我们的脸就知道今天阳光又多灿烂了吧 ^^
阿马和筱婷笑得实在是灿烂的啦

今天,考的是华文
就像往年一样 书本都没碰的 =  =

12月14 =)
终点


白衣蓝裙 要打入冷宫了吧 哈哈哈
一个星期穿5天的衣服


亲爱的校鞋 幸好还没坏^^ 可以收一辈子了
要是可以的话 我真的要收的呢



牛奶罐水瓶 今天终于断了 o(╯□╰)o
天啊 =______= 好可惜
现在凡买两盒marigold不是HL鲜奶就可以拿到这个小水瓶哩 
好可爱 (*^__^*)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这是我今天,今年SPM华文考作文里选的题目
今天好累 作文都写到快睡着了 ZzZz ...


在这最后一天 我们去看了我想看很久的电影
幸好没有让我落空 在下映之前赶上了
很大幸 Harry Potter 7真的还蛮不错的 =D
有赶上之前遗失的水准 (ˇˍˇ) 


之后跑去阿刚家barbeque 多谢款待了 哈哈
日本背景的戏看多了就会觉得聚餐时最美好的活动 =D
比起任何表面上的玩乐 其实我更觉得聚餐更好的呢


5年 这样的过去了 =)
1个,2个,3个,4个,..........
那些数不清的画面


那些无数个转泪点 一个弯,两个弯,
那些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的问题
现在 我清楚知道答案


这就是 我,我们,一起走出来的未来


没有预言的终点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那会是多少个千里的日子 也许中途失去方向
踏出第一步 就再也没有倒退的机会


我  知  道




那些  祝 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