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fifth-she is Christine❤

WOOOhooo 我的fifth barbie ^^
she is Christine ❤
人生中的第5支 真的在聖誕節前實現的這一個小心願 ^^
老媽真是我的聖誕老人 金卡是麋鹿啊~
我的Fashionistas系列第5支 Cutie
真的要講一句 拆barbie的盒子還真是大工程的說
要好好的放回去 在不會給他帶來傷害的情況下 真的是大學問呢
今天早上邊拔臭豆邊跟我媽說
"以後我要是真的很有錢肯定請人來幫我拆和裝barbie的"
我媽對著在我一旁的小妹說
"你大姐又在做夢了"

o(╯□╰)o

她有一些些和Ignn惟妙惟肖的臉龐
很簡單的小歪馬尾[不要跟我說阿馬 我會生氣哦 >=0 ]
哈哈哈 =D
這是她的包包 可愛的是,裙上的print跟包包一樣的cartoon呢
還有 有點複雜的腰帶 ><
傳聞中的高筒靴呀 =D
因為鞋底的關係 所以克麗絲町好容易站起來
這點我滿意得不得了呢 ^O^
5只在一起 可以拜地主了 呼呼呼~~~
我們家安芥麗娜小姐好顯眼的呢我覺得
雅麗姐姐真是有大姐風范的啦
5對鞋子10只腳
話說 把她們5只華麗麗的站在一起還真的不簡單
我是耐心女郎 萬歲 !!

1212 親愛的Christine 第5支的到來 ^^

=========================================================
我還要一點勇氣去面對
需要很大的努力去接受
我不想面對的 也許會實現的事實

那很難 多我來說 我不是這樣的
我也沒有這樣的想法 從來都沒料到
有一些無奈 怎麼會這樣 ......

他很努力的安撫我 真的命中要害 
心太軟 還有什麽勇氣說 不

就算是真的那麼的 不願意

好唄 如果真的會這樣 接受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