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平安夜

万岁~\(≧▽≦)/~
我试考pass了 ^^
这个7号 我拿到的时候还觉得很不详
没想到给我90分pass了
可是没有很爽咯(ˇˍˇ)本来不是这样的
不过也还好了啦 以为不能pass的 怎么知道=D
终于 到试考这个阶段了 离P越来越近

uncle夸得我好得意 我都要变羊了呢 =D

怎么说呢 看开了啦 没关系 =)


12月26日 今天是平安夜
办party了我们 上次阿马后第2次在我家
讲真的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昨天大家都好开心
直到晚上回想起 才觉得有不知道怎么说的感觉

这是我17年来第一次这么好玩的圣诞party 我喜欢这天

今天之后 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彼此
就算交情不是非常深 但是也是很舍不得

一张4月13日买的UNO牌
上面还签着我的大名呢 哈哈哈
放在一个也签着我大名的红包袋 = = 很差
对我来说意义深重的UNO牌 对我们4个来说更是特别的吧
那时不管怎么样就是爱UNO
account节我跟塞玩到中老师骂
华语节我们剩那短短的几十分钟把握时间玩UNO

UNO everyday

就算是害来害去 还是不想忘记这个感觉
4个人可以玩很多 很快解决 很快结束
阿扁爱害阿塞 阿塞不敢害我
筱婷为了不要害到我 没办法所以要抽牌
阿塞害到我会一脸哀怨的对我说[我真的没有牌了啦 ;(]
阿扁害到我就一脸得意的对我笑 真是要命

这样的感觉 谁也代替不了谁的位置
也许你不是这样觉得 但至少我觉得就是如此

很开心,我宝贝UNO抽中的是jambu
真是松了一口气啊~~~~~~~~
可是我的运气就不如其他人 = =
全场最不想要得到的礼物冠军得主是张阿马
她从下午我们看到她开始就一直说她的礼物会是全场最废的
没想到 真的很废咯
她说希望抽中的会是我或者jambu
真不知道我走什么运 居然给我抽到

真的是废又没有意义啊 囧
一颗石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简单的这一个夜晚 很开心的过去了 =)


说过的话收不回,我也不想放在心上
不该看见的,你说该怎么被原谅
我不想忘记,所以会一直记得
你说过的话
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