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那曲,月牙湾。



我说 那曲 月牙湾
很多不同的感触 一样的感想

是谁的心最后会孤单的留下
你还好吗? 我多想爱你
我永恒的泪 凝固,成了一句话
也许 是可能蒸发的
是我们的爱 比泪水还坚强
轻声呼唤 就让彼此融化
每一滴雨水 演化成翅膀
向着那些承诺 追去吧 。。。

是谁说爱情只能发生在男人和女人身上
友情也可以是一种爱一个人的方式

我爱你❤

这爱不复杂不用解释不需理由

==========================================
一年复一年 明天又是2011的冬至
去年做了雪人汤圆 今年来搞点新心思呗^^
原本以为是今天 还把莹莹叫来了
mana tau = =
一醒来就冲下楼 把锅子打开
[空空如也].....

我妈跟我说 明天[晚上]做汤圆
我听成早上了 =  =

就这样 等再一天 o(╯□╰)o

大街小巷又在播新年歌了
虽然我家的新年歌是从年头开到年尾的
现在比较有不同的感觉啦

老实讲 不是很喜欢过新年的咯
对我来说只不过是穿新衣拿红包而已
我看不见它有什么不同的意义
反而是马来人印度人新年什么的
在那时学生时代的我更能感受那种兴奋

学生时代 =  =
因为不用上课

我现在是无业游民了
真是要命

就像把车开进死路忘了转出来的方法
= = 好像有点瞎

还是说停在很多分叉的junction
路上有很多车 没有勇气出去为自己占个位子
也可能是觉得还没有那个往前的必要
因为后面没有车 更不会被horn

享受这个悠闲 就算看起来玩世不恭

世上真的无难事?就因为有心人吗?
好像也不是这样的呢

过去的事在过去的我们想完成它总是觉得多难多难
随着24小时接24小时的过去
那么多个24小时后,今天的我们
回想回去才觉得原来也只不过是什么鸟毛罢了

时针分针和秒针在走的时候
带走的不只是青春
还有过去

======================================
昨天跟婷说我要试考车的事情
她说我会一次就pass的
我说我无所谓 反正120块罢了
她跟我说会被人笑什么的 真是的 o(╯□╰)o
又因为这样凸显我玩世不恭的精神 =  =

有些别人和你一样 一生必须经历一次的事情
而你比别人经历了多一次,也许两次,三次不等
也许现在和别人比起来觉得自己很差 甚至丢脸
但我相信有一天你老了 就会发现那120马币
换来那一次过的人所没有的经历
还有那当下的心情
你就会发现其实那120块真的很值得

筱婷跟我说很感动[窝]~~~~~
有么?哈哈哈 =D

一生中 不对 一世生命里
只会发生一次的过程
对什么都好 其实第2次并不可耻

我是真的早早就做好考两次的心理准备
这种注定的事情 有没有都不会要我的命
再说重考不是犯法 警察不会抓 也不会下地狱
所以真的没什么的啦

现在也许你不懂 等到有一天,你,老了

这样说起来我好像老人家窝~~~




要知道你拥有的是什么
也只看自己拥有的 每个人都是最特别的

你是被羡慕的 因为你知道自己有的是什么样的本钱



谢谢沈小姐帮我拍了这张这么赞的那瞬间
虽然我看起来有些许奇怪的说 (ˇˍˇ) 
不过真的有感觉的呢 ^  ^


世界上最美的情话,不是[我爱你]
而是[有我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