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想你了

我们家的新宠儿 ^^ 黄水水小姐 =D
每天早上就把她放在我的脚上,垫着我的小枕头
我玩电脑,她睡觉 =D
兔子是晚上比较active的动物,早上她比较喜欢睡觉 
以前她不敢自己从笼子里跑出来,现在是一开门就冲出来 =D
以前我妈会说,她大便小便在床就惨
现在是随时随地让他在我们的床跑来跑去
她很喜欢的

明天是sui sui在我家的第2个星期
感觉起来都过了2个世纪了呢
明天也是我考到license的第3个星期
感觉过了3个兔年了
明天也是我和寿比永远分开的第2个星期
感觉起来像是2天前的事情一样

寿比的离开,水水的到来
多少能安抚多少不安失落的时间
原本不想再养小乌龟了,但是也因为某些原因重燃我的希望
缘分吧,这个我知道,要是可以的话我不会避开

明天之后要带水水去看医生了,当然不是因为她病了
只是鼻子脱毛了,要确保她是很ok的
我要存钱了,唉,这次下定决心却不是为了车
医药基金,水水的医药基金啊~~~~~~~~~~~~
加油呗 ;(

我的车似乎越来越靠近我的主题了
我发现很多人看我,有人说我的车很像玩具车酱 = =
现在越来越不想给车tattoo了,觉得很浪费钱
就像今天早上发现车门花了 = = 经分析结果应该是某个死小孩弄得吧 = =
啊 >< 心痛啊 2手车也不要酱对他吧 !!!!
那天我才说在公共场合parking给旁边的车弄花很冤枉
没想到我的也那么快 = = 不是被人家的车弄的
最不爽的是,我自己都没弄到酱啊!!!!!

所以说,车再便宜再久可能也是他主人的宝贝
至少也小心一点不是吗 =(
张阿马小姐 ~!

才知道其实自己拿license才是刚过2个星期的事情
我说我会不会有点小强了一点
塞说uncle说是应该像我酱的 B-) 哈哈

我快要经验老道了啦 =D







有些事发生于一瞬,却歌颂于永远
[老人与海]
我忘了用了多久的时间把那一小本文字看完
我想我也跟老人一样,当然,我不是捕鱼的




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