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我是皮卡丘

这是我们前天的点心 ❤
唯一传统蛋糕店的超奶油蛋糕
小时候的味道❤厚厚的奶油,永远不会嫌少的巧克力米
还有我最喜欢的永远是蛋糕上的玩具
想起以前小时候真的好多这种蛋糕上的小模型呢
皮卡丘的是我的❤那个奶油熊猫是阿塞的
他被骗了  =_____= 真是笨到,,,,,,,,,,,,,,,,,,,,,,,,,,,,,,,,
小时候最喜欢的神奇宝贝
老早在喜欢维尼小熊之前就喜欢皮卡丘了 =D
以前一年级上巴士的不知道第几天,就被车上那些哥哥姐姐嚷着皮卡丘的
当然我的小脸蛋也逃不过他们的手指  o(╯□╰)o
小时候还觉得真烦啊~现在就觉得真的有点骄傲的
这应该会是我最喜欢的外号了吧,皮卡丘 ^^

那些曾经小时候
不是忘记了,事情发生得太多掩盖了许多曾经
有一天会被某些东西激发,才想起
欸,对耶,以前...........
尼龙胶带做的戒指 ^^
中指代表朋友

我们做工的时候还真的多东西可以废的啊 = =
从糖果到零食到面包现在蛋糕,昨天阿塞还买雪糕去吃 = =
老板是请我们来吃东西还是做工啊
玩电话偷懒都还没算的呢 o(╯□╰)o

这样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